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银监会将引导金融机构 加大支持保障性住房

2011-01-13 09:01:46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辛红

  记者今天从银监会获悉,截至2010年11月末,主要银行业金融机构经济适用房开发贷款余额751亿元,同比增长32%,高于全部房产开发贷款增幅8个百分点。银监会将继续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的信贷支持。

  据悉,截至2010年11月末,个人购买经济适用房贷款余额198亿元,同比增长42%,高于全部个人按揭贷款增幅10个百分点。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增加保障性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住房供应是当前房地产宏观调控的两个着力点。银监会将继续落实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精神,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有效把握风险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的信贷支持力度。(编辑:玉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