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场怪象:开发商网上整出"房地产无折扣团购"

2011-01-04 13:54:39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耿诺

  “17万元起的温泉公寓汤INN”、“恒盛波尔多小镇团购招募”、“夏威夷南岸二期团购火热招募”……记者近日在“房地产团购网”上发现,正在进行的19个楼盘团购中,有16个竟然都是“10折”,也就是原价,只有3个楼盘有9.57折到9.85折的折扣。

  “团购都是10折,只写了‘参加团购有礼品赠送’,这不就相当于路边发的小广告么!一点儿意义也没有。”市民汪先生说,“每个楼层、朝向、户型的单价都不同,有折扣的一般都不会是好户型”。

  “开发商把钱花在这些网站上,但这其实都要算入买房人的购房成本,羊毛总是出在羊身上的。”在某房地产网站工作过的小程告诉记者,开发商和房地产网站合作,都会有利益关系。市民通过这种促销活动买房,无形中是增加了成本。 (编辑:玉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