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楼盘促销给力 楼市抓住虎尾巴

2010-12-29 14:19:45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孙立立

  2010年即将结束,楼市的岁末促销也再掀高潮。烟台各区域楼盘都趁年底推出不同形式的优惠促销,以期搭上年终消费末班车。近日,记者走访了烟台市区多个楼盘,发现各个楼盘的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有的大推特价房,希望加速走量;有的整装待发,准备来年大战。

  楼盘促销形式多样化

  近期,烟台楼市促销、回馈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各有千秋。“年关将至,我们提高促销力度,希望能够做最后的冲量。”芝罘区某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万象城·九如曦岸 (论坛 新闻)推出了买房摇大奖活动,购房者将有机会获得笔记本电脑、液晶彩电、迪拜之旅等。海天四季花城 (论坛 新闻)三期价12月25日之后上调了200元/平方米,一次性付款9.8折。柏林春天 (论坛 新闻)预约登记131—297平方米洋房可获得16000元停车位代金券和4000元储物间代金券。玉森新城 (论坛 新闻)更是推出了20套特价房,凡购房60平方米以上可享受两万抵四万优惠。山水龙城购买3号楼、6号楼的100平方米以上房源享受总房款减1万元的优惠。

  购房者青睐年底促销

  在2010年最后一个周,烟台的房地产商们推出了种种优惠,力度不逊于房产旺季,那么市民对这些促销怎么看呢?28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市民还是非常青睐这些促销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正好有年底买房的打算,当然希望开发商们推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不论是让利还是送大礼,都可以让他减轻压力。而暂时没有买房计划的市民对此也是比较看好,市民刘女士认为,楼市淡季有这么大力度的促销,那么到旺季,开发商也不好意思太小气,促销活动,增强了对楼盘的了解。

  据了解,今年年底楼市淡市促销活动受到青睐,除了开发商的让利吸引市民,更主要的原因是购房者对明年楼市的看法,在走访中,大部分市民都认为明年的房价会继续上涨,所以想在年底买房,而此时参与开发商的促销活动,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更好的选择。

  年底购房优惠多

  房地产开发商为什么要在年底淡季掀起促销高潮呢?“12月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不少开发商也想在节日期间通过一系列的优惠尽量冲量。”烟台市华滨置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才祥分析说道。进入年底,开发商面临更多的资金回笼压力,因此通过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另一方面,更多的开发商是将目光着眼于明年的烟台楼市,通过促销活动,提高知名度,为明年的楼市销售培养客户,特惠促销活动是最容易吸引置业者入市。

  烟台某网站总经理刘志宏认为,年底对于购房者来说恰是购房的良机。因为在年底银行收缩信贷之下,出于年底对流动性资金的需求,开发商有一定的销售压力,这导致房源售价相对理性,此时购房有较强的议价能力,再加上一些促销之举,和明年楼市的上涨趋势,此时购房是比较有利的。(编辑:玉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