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玺萌橘子洲 12月25日恭迎首批业主走进新生活

2010-12-20 15:0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新年将至,在客户的热切期待与市场的持续关注中,位于烟台芝罘区德汇路99号的烟台公园之城—-玺萌·橘子洲 (论坛 新闻),作为玺萌地产回馈烟台人民的又一力作,将迎来项目一期南区的首批业主入住。届时,业主将“接管”属于自己家的金钥匙,正式开启公园生活。

  目前项目推出的产品为南北通透纯板式结构的阳光现房,购房客户即买即住是这一项目的亮点。

  玺萌·橘子洲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以“生态、公园型的高尚社区”形象面世。位居夹河之畔,得天独厚的景色尽收眼帘,近55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凭借超前的加州南美橘郡风情社区规划,坐享城市未来核心及原生态景观。无论从先进的建筑理念,还是到注重细节锻造的建筑,无不彰显出烟台公园之城的生活主张。

  在建筑上,玺萌·橘子洲采用纯板式结构,并且烟台在售项目中少有的60米超宽楼间距,使其更足的采光及房间通透;户型主要以烟台整个房地产市场少见的62-350平米全明通透升级版户型为主,其短进深,大面宽,全方位的优化户型能够更好的实现了良好的通风、采光以及居住舒适度和私密性。

  玺萌·橘子洲,芝罘湾区夹河岸上的一座魅力花城,从建筑到园林,处处精雕细作,正在以“公园之城”的成熟姿态与“精致户居”抢占烟台,成为全新居住观的启航者,将高端住区的解读重新演绎。难怪一批批收房业主连声感叹:“这样的房子,买的才值。”

  元旦佳节来临之季,玺萌·橘子洲为感谢业主的支持,特推出购房一次性一次性95折,按揭97折,老带新客户更有家电好礼相送的优惠措施。

  加入玺萌·橘子洲的低碳生活吧!55万平米大型高尚居住区,芝罘区夹河畔城市新中心;高尔夫果岭,跑马场公园、湿地公园、20分钟购物圈、奢华会所的等周边生活配套;社区16座私属花园的公园之旅;62㎡—350㎡南北通透阳光户型;全球物业公司的全程护佑;玺萌地产10年前沿开发理念的呈现。

(样板间全情开放,敬请品鉴:0535--652 6666、653 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