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州黄金海岸小区三期项目开工典礼盛大举行

2010-11-28 18: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2010年11月28日在莱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莱州黄金海岸 (论坛 新闻)小区三期项目正式开工,莱州三山岛新区建设与莱州城市建设将翻开新的篇章!

  开工典礼在莱州黄金海岸小区三期项目地现场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气球和彩旗迎风飘扬,鲜红的地毯,彩色的充气拱门,涌动的人潮,把现场妆点的格外美丽在万众关注的目光中,上午10:18分,随着一阵欢腾的音乐,拉开了整个开工典礼的序幕。

  伴随着欢腾的音乐,开工典礼随即正式开始。参加典礼的主要领导有:莱州市三山岛街道的领导以其他相关部门领导。首先由莱州黄金海岸旅游地产有限公司张总致辞,张总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整个三期项目的规划和发展前景,这次公司在莱州投资兴建莱州黄金海岸小区就是看好项目在三山岛新区的地理位置和莱州市政府建设三山岛新区的决心,因此公司将会优质按期完成莱州黄金海岸小区三期的建设,为莱州市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政府领导在讲话中表示,莱州黄金海岸小区三期项目的建设工程引进发达先进技术参与城市建设,全面的提升了莱州的城市形象,为莱州三山岛新城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参与此次莱州黄金海岸小区三期项目的施工单位西由建筑公司也对项目的建设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