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冬季置业 魅力南山:邯郸 东营看房团火爆来袭

2010-11-23 08:5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冬天一直都被称为置业淡季,然而南山以其的风景、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齐全完备的养生环境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置业者的目光。仅2010年11月20日、21日两天,南山地产就迎来邯郸、东营两大看房团。600多人的看房大军,让南山的这个冬天持续升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看房团成员都是慕名而来,到南山亲身体验之后,更是对南山赞不绝口,东营看房团的徐先生说,到南山来实地考察之后,发现这里的环境确实很不错,空气也很好,周围配套也很齐全,考虑到南山发展前景很好,将来在这里就业,发展潜力也很大,徐先生当天就决定在南山世纪花园项目购房。

看房团成员在沙盘前驻足、观看

  此次看房活动的一位组织者韩先生对记者说,南山是块风水宝地,除却风景、养生、配套这些之外,目前这里的房价也很便宜,与其他地方相比,可以说价钱是的,而且南山的升值潜力很大,在这里买房投资是一个选择。

城市花园小区西侧

  截止到目前为止,邯郸、东营看房团成交量已达60多套,随着南山各项目的建成,还会有更多购房者在这个魅力的地方置业安家。

  更多精彩视频请点击>>>>>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

  点击进入南山·城市花园东区 (论坛 新闻)

  点击进入南山·丽景花园 (论坛 新闻)

  点击进入南山·庄园高尔夫花园 (论坛 新闻)

  点击进入南山·城市花园南区 (论坛 新闻)

  点击进入佛光山水花园B区

  点击进入南山·西海岸 (论坛 新闻)

  点击进入南山·佛光山景(温泉)花园

  点击进入南山·世纪花园 (论坛 新闻 视频)

  点击进入南山·金域蓝湾 (论坛 新闻)A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