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牟平区召开青荣城际铁路牟平段建设征迁会议

2010-11-16 09: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11月13日,牟平区召开青荣城际铁路牟平段建设征迁动员会议,安排部署铁路建设征迁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爱杰,副区长孙树福出席了会议。

  牟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爱杰主持了会议并指出,青荣城际铁路的建设是进一步改善我区交通基础设施的点晴之笔,征地拆迁是铁路建设至关重要的基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拆迁进度,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规范操作,实施依法征迁;要妥善做好群众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严格落实惠民政策,维护群众利益。

  副区长孙树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搞好宣传,强化部门配合,努力做好服务,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全力以赴,为工程如期开工和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孙树福与沿线镇街负责人签订了青荣城际铁路牟平段建设征拆工作责任状,区交通运输局、宁海街道、大窑镇、姜格庄镇负责人就青荣城际铁路牟平段建设征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青荣城际铁路在我区境内全长32.85公里,预计征地面积1278亩,临时征地600亩,拆迁各类建筑5.6万平方米,涉及5个镇街,2011年1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信息来源:牟平区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