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区观海路与桐林路路口将设性信号灯

2010-11-10 13:1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最近,不少热心观众给我们打电话反映,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与桐林路路口增设了一个临时红绿灯,可是机动车道却没有划停止线,许多司机朋友一不留神就闯了红灯。11月9日上午,记者专门来到交警四大队,据介绍,临时红绿灯只是暂时的,年底观海路与桐林路路口性信号灯将投入使用。

  观海路是城区的主干道,车流量大,上午10点,记者在观海路和桐林路路口看到,路口中央摆放着一个临时红绿灯,来往的车辆按照临时红绿灯的信号指示通行。“由于桐林路交通流量大了一些,这个路口经常发生交通堵塞,主要是在这个上下班的高峰期,早晚高峰期这个时间段,车流量特别大。我们大队领导发现这个路口经常发生堵塞,经过向支队请示,在这个地方加了个临时信号灯,加了个临时信号灯以后,后来发现路口没有停止线,紧接着又把停止线划上了。”交警四大队中队指导员邹德禄说。

  观海路和桐林路路口两个月前增设了临时红绿灯,观海路机动车道最近又划上了停止线,那司机朋友们能注意到吗?司机朋友告诉记者:“这个红绿灯如果弄个大架子还行,架着这个灯能明显一点,这样感觉有点不显眼。”

  “根据支队的统一安排,在这个地方架设了性的信号灯。现在已经地下管线已经铺设好了,基础已经打好了,只等今年年底信号灯就正常运转了,这样公路上不至于发生交通堵塞,减少事故的发生,减少交通事故隐患。”交警四大队中队指导员邹德禄说。

  交警部门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时,到路口要减速慢行。由于目前观海路与桐林路路口只是增设临时红绿灯,交警部门并没有对闯红灯的司机朋友进行处罚。年底,观海路与桐林路路口性信号灯启用后,将严格执行相关处罚条例。(新闻来源:胶东在线)

  编辑:惠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