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养马岛渔家乐:吃在渔家 住在渔家 乐在渔家

2010-10-29 13:0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养马岛渔家乐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内。养马岛专线可直达。距烟台市区约30公里。“渔家乐”从2002年后开始规划建设,逐步向集约化、规模化经营方向发展,现已建成马埠崖“渔家乐”、驼子“渔家乐”、张家庄“渔家大院”三处。同时提出以“吃在渔家、住在渔家、乐在渔家”为主题的海岛“渔家乐”民俗游活动。目前全岛已有渔家乐经营业户70户,可同时接待游客500多人。

  养马岛渔家乐发展迅速,自1998年马埠崖村成立排名前列家渔家乐以来,养马岛的“渔家乐”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完善,不论是接待能力、特色项目,还是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特别是驼子村的渔家乐,虽然起步晚,但饭菜有特色、服务笑脸多,吸引了西安、石家庄等内地大批游客来赏海景、吃海鲜、住渔家,游客吃得心满意足、住得心情舒畅,老百姓美得合不拢嘴,“渔家乐”人气指数急剧攀升,发展势头喜人。


养马岛渔家乐

  养马岛的渔民热情好客。随意到哪家坐坐,主人都会端上一杯浓浓的红茶,据说红茶具有驱寒功效。以前,渔家人出海的时候都要喝几杯红茶暖暖身子。现在,来海岛参加“渔家乐”之旅,你可以在渔民家里住上几天,品尝海鲜名吃,随船垂钓赶海,体验民情民风,自是别有一番情趣。

  马埠崖渔家乐

  马埠崖村位于风景秀丽,千岩竞秀的养马岛东端,于2000年成立了养马岛渔家乐休闲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下属50余家渔家乐业户。高雅、古典的海边别墅与充满渔村风情的农家小园错落有秩,可同时接待500余人。海岛渔民淳朴、热情、好客,使您在普通的渔民家里就能享受到宾馆的设施与服务。同时还精心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浓郁海岛风情的活动安排。游泳、钓鱼、赶海、篝火晚会……,让您亲身体验一把渔民的生活。在欣赏海岛风光的同时,体验耕海乐趣。让您在领略养马岛美丽景色的同时对渔家生活和当地风土人情有一种新的认识。

  驼子村渔家乐

  养马岛驼子村位于养马岛东端,这里是一个四面环海,风景如画的世外桃源.驼子村于2000年成立了渔家乐办公室,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由原来的十几户经营者发展到现在的四十多户,每个渔家小院都古朴整洁特色,每桌渔家饭菜都香甜可口喷香扑鼻,来到这里处处体验北方海岛风情,为您构筑起这难得的休闲度假天堂.“住渔家屋;干渔家活;上渔家船;吃渔家饭”每年都吸引着全国各地众多游客的到来,为促进海岛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