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冯仑:好房子最重要的标准在于节能环保健康

2010-10-09 09:2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神秘37°芝罘岛
·2010"南山发展成就展" ·中国房价排行烟台39位
·居室搭配快乐由我·烟台33家楼盘掀起暗战
·房价最该下降的8城市 ·万科为什么选择烟台?
·最适合买房养老10城市 ·中国不老城看龙口"南山" 
搜狐焦点带您看遍烟台低首付楼盘

  近日,针对“什么是未来的好房子”时,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在参加由和万通地产联合主办的楼市新论与绿领投资论坛时候表示,最重要的好房子的标准就是节能环保和健康。

  冯仑认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一般来说,户型、园林、建筑基本的配置整个这个行业来说,进步很快,我觉得这个都是基本及格的,最重要的好房子就是节能环保和健康。 因为你住在这个房子里,最后你运行的费用,能源的费用,管理的费用,水的健康,空气的健康这些都是最重要的好房子的标志。

  在谈到“中国房地产商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会否成为一种趋势?”时,冯仑认为,不会。他称,中国本地的市场足够大,大到在未来10年,全球前十可能前5家都在中国,所有不可能发生房地产的企业走出去变成趋势。

  冯仑表示,另外行业本身历来都是本土化的,不可能成为全球化的企业,在美国也就一两家企业做全球化不动产的布局,但是应当说他们的业绩主要还是来源于本土,这和例如iPhone之类的其他消费品很不一样,所以不动产企业一定是本土企业。

  他觉得,万通现在有限的在海外的业务也是围绕着本土客户的需求走,假定我们的客户要去北海道,我们就在北海道做,还是服务于本土客户的投资、度假需求。比如现在中国企业有500家在美国上市,占美国股票市场市值的15%,每年有250万人次去纽约,纽约当地还有50万华人,再说亚洲人那就更多了。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在纽约建立一个中国中心,也是服务于本土客户,不是跑到外面,我们自己人还没服务完就去服务外面的人,我希望我们的企业都在本土发展,未来可能住宅的黄金时间逐步结束,但是商业不动产的黄金时代开始了。未来本土的房地产市场,还有10到20年我认为有非常好的发展时机。

  编辑:惠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