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因道路施工 烟台12个居民小区今明天停水施工

2010-08-05 09:24:29 来源: 齐鲁晚报

  因二马路、毓璜顶西路道路施工,市自来水公司将对供水管网进行更新改造,从8月5日至6日,市区内12个居民小区将陆续停水。

  据介绍,8月5日8时至22时,大马路以南、四马路以北,解放路两侧向东沿二马路—虹口路—观海路两侧至莱山区宏福园以北区域(含金沟寨、前后七夼、闻涛山庄、迟家等小区);环山路华侨宾馆以东至海滨小区,魁星楼隧道以东(含台湾村、红旗小区、康复路等小区)范围内将停水施工。8月6日8时至22时,毓璜顶西路以西,前卫大酒店以南至双语实验小学以北区域(含通世里、市人大、翠苑、环翠、青翠等小区)范围内也将停水施工。届时,直径500毫米、200毫米二条供水管道将进行新旧置换。请上述区域内的用户做好蓄水准备。

  编辑:惠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