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中心区"锦绣新天地"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公告

2010-07-22 08:0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和《烟台市市区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目前“锦绣新天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已具备供应条件。现将有关申请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批次可供房源3029套,均由“锦绣新天地”项目提供。该项目位于芝罘区黄务办事处套口村区片,均为高层住宅,层高为18层-30层。本批次房源户型为一梯四户和一梯六户,建筑面积为60㎡--90㎡,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基准价格由物价部门按规定程序核定。房源详细情况请登陆烟台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或到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下同)领取《申购明白纸》查询。

二、受理申请时间
2010年7月23日-2010年7月29日。

三、申请对象
符合市中心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条件并已办理住房困难家庭申报登记的家庭,如有购买本批次经济适用住房的意向,均可提出申请。其中,2008、2009年申报登记的家庭如家庭基本情况与申报登记时发生变化的,需在受理申请期间提交发生变化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如申请家庭成员为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的,亦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凭户口簿到所在街道办事处领取《经济适用住房购买申请表》,填写完毕后递交街道办事处(需要补交的材料一并递交),街道办事处汇总后统一报所在区房管局进行审核。
7月23日-7月26日在烟台“住博会” 期间(展会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市住房保障中心会同烟台宏丰置业公司在展会现场设立专门展区,全方位展示“锦绣新天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供申请家庭和市民参观,同时在展会大厅设咨询台,发放《申购明白纸》,现场解答经济适用住房供应政策。

五、咨询电话
市住房保障中心:6615085
芝罘区房管局:6608735
莱山区房管局:6890159

                                               特此公告


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二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