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毓西路、凤凰台路明起施工 7条公交线暂调整

2010-07-15 13:09:43 来源: 新华网

  本报烟台7月14日讯(记者 张琪 通讯员 亚林曲涛 在超)烟台市区道路再次进入集中封闭施工期,7月16日毓璜顶西路、凤凰台路将封闭施工,交警提醒车辆绕行,受此影响市区有7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据交警部门介绍,毓璜顶西路封闭时间是7月16日22时。施工区域内单位和居民车辆、行人的通行,由毓璜顶南街进出。

  另据了解,自16日起至8月30日,市区凤凰台路西段(楚凤四街至电厂东路路口)将进行封闭整修。

  受两路封闭施工影响,7月17日起,3路、7路、23路、43路、45路、48路、58路7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编辑:惠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