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9日"玺萌•橘子洲工程"进展情况报道

2010-07-10 18:2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截止7月9日,玺萌·橘子洲一期南区工程进展情况:

  一、楼体外墙保温基本完成,质感涂料已经开始施工;

  二、门窗玻璃已经开始安装了,龙甲入户门也要进场安装了,工期约为半个月左右(入户门是天津龙甲,其品牌美誉度、产品质量可与盼盼相比);

  三、电梯也已经安装了一半了;暖气片也开始安装了;

  四、窗框已经安装完成80%,除10、11#楼未安装外,22、23#完成60%,其他楼座基本完成;

  五、内墙耐水腻子完成80%(耐水腻子成本是普通腻子的几倍,防止内墙返潮、发霉等问题,我们采用的内墙乳胶漆也是防霉乳胶漆,而据了解,市场上80%的项目都只是采用普通内墙腻子、乳胶漆);

  备注:目前玺萌·橘子洲为庆祝集团10周年,特举办“玺萌地产成立10周年暨2010年大型感恩回馈客户活动”。为了感谢10年来社会各界的肯定,玺萌地产决定将一期尾盘13#楼、14#楼的17套精品房源以的优惠价格感恩回馈港城。购买感恩回馈房源即送精装修基金,仅限17套,的惊喜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玺萌•橘子洲VIP尊享认购活动已经全面启动,62-147平米全新户型准现房销售,一次性95折、按揭97折。现在购买,年底即可幸福入住。

  

  销售中心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路西段以北 夹河以东(原烟台农业学校)

  VIP HOTLINE:0535-6526666 653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