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17市市长签耕地保护军令状落实保护制度

2010-07-08 08:33:00 来源: 新华网

·城市花园东区盛大开盘·鼎城2008崭新加推
·橡树湾推出15套特价房·星河城三期7月底开盘 
·建盛荷兰街新楼出售 ·"桃源一品"陆续封顶
·玺萌•橘子洲盛装推新 ·卫城润景2号楼火热开盘 
世界杯

  从山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实现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近日,省长姜大明与十七市市长签订了2010年度山东省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依照省政府下达给本行政区域内的三项指标,各市应将指标分解并下达到所辖县(市、区)政府。

  从山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实现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近日,省长姜大明与十七市市长签订了2010年度山东省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

  2010年度我省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主要包括: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补充耕地面积指标,2010年全省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补充耕地面积不得低于16.53万亩;市政府对省政府下达给本行政区域内的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和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补充耕地面积指标负全责,市长为排名前列责任人。

  依照省政府下达给本行政区域内的三项指标,各市应将指标分解并下达到所辖县(市、区)政府。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组织好自查,并于2011年1月15日前将自查情况书面上报至省国土资源厅,由省国土资源厅汇总后报至省政府。省政府将对各市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编辑:惠玲

焦点关注
桃源一品
热点新闻
·四季花城近期购房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2010年烟台住博会"将于7月23至26日举办
·桃源一品进展顺利:陆续封顶 优惠继续
·星河城三期7月底开盘 认购优惠持续进行
·建盛荷兰街新楼出售 丽宫酒店七月份开业
·搜狐焦点网百城调查 烟台购房者心理预期
·烟台高校边出租房闲:出租率环比降三成
·我省落实国家调控政策 鲁房产市场再降温
精彩推荐
卫城润景盛大开盘现场
·社区联谊论坛
·拍山摄水论坛
·浪漫煮义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