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浒苔绿潮袭向烟台海域:海阳、乳山将受影响

2010-07-06 07:43:21 来源: 新华网

·城市花园东区盛大开盘·鼎城2008崭新加推
·橡树湾推出15套特价房·星河城三期7月底开盘 
·建盛荷兰街新楼出售 ·"桃源一品"陆续封顶
·玺萌•橘子洲盛装推新 ·卫城润景2号楼火热开盘 
世界杯

  据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预测,山东省千里岩附近海域浒苔绿潮5日将继续向北漂移,影响山东省海阳市和乳山市附近海域。

  据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利用卫星、飞机、船舶和海洋站对黄海浒苔绿潮监测,1日在青岛南部海域有较大面积浒苔漂浮,覆盖面积约440平方公里,分布面积约15100平方公里,最北端外缘线已到千里岩附近海域。据预测,3日至4日受风向影响,浒苔向北漂移速度较慢,基本不会在青岛近岸登陆,5日转为南风,浒苔向北漂移速度略为增加,逐渐影响“团岛-沙子口-崂山头”一带近岸海域并陆续登陆;千里岩附近海域浒苔会继续向北漂移,将影响烟台市海阳和乳山附近海域;斋堂岛以东海域的漂浮浒苔将向北漂移影响灵山湾附近海域。

  受风力和洋流因素影响,自黄海中南部漂移而来的浒苔绿潮于6月中旬在山东沿海出现,在向北漂移过程中已陆续在山东省日照市和青岛市登陆,山东沿海已出台应对措施,以绿潮离岸5海里范围为重点,组织人力和船只进行打捞和处置工作,重点保障航道、旅游景点、海水浴场、主要海湾和重要渔业水域的水质清洁。

  编辑:惠玲

焦点关注
桃源一品
热点新闻
·四季花城近期购房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2010年烟台住博会"将于7月23至26日举办
·桃源一品进展顺利:陆续封顶 优惠继续
·星河城三期7月底开盘 认购优惠持续进行
·建盛荷兰街新楼出售 丽宫酒店七月份开业
·搜狐焦点网百城调查 烟台购房者心理预期
·烟台高校边出租房闲:出租率环比降三成
·我省落实国家调控政策 鲁房产市场再降温
精彩推荐
卫城润景盛大开盘现场
·社区联谊论坛
·拍山摄水论坛
·浪漫煮义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