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通世路南段道路大修

2010-05-31 13:13:01 来源: 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5月30日讯,据记者从烟台市政养管处获悉,为改善惠安区域市民的行路难问题,经市政府批准,自本月30日起至8月中旬,对通世路南段道路进行分段封闭施工改造。
   据悉,考虑到通世路改造路段地处居民区交通要道,车流、人流均较大,为尽量减少对附近居民生活的影响,此次大修工程将进行分段封闭施工。一是对通世路南段按道路中心线分成东、西两个半幅分别进行封闭施工,二是对惠安小区南门(惠聪街)至机场路路口段进行全封闭施工。
   30日起,首先进行封闭施工的是通世路南段东半幅路段,该路段预计6月中旬完工;6月下旬开始对西半幅进行封闭施工,7月中旬完工;整个工程预计8月中旬结束。

编辑:惠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