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五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正在进行维护施工

2010-05-25 13:58:34 来源: 齐鲁晚报

  记者从公路部门获悉,荣乌高速公路烟台绕城段K183-K198段自23日起进行水泥路面维修施工,至9月15日结束,投资9000余万元。据了解,目前,烟台境内高速公路进入集中维修养护期,经初步统计,有5个路段正在进行维护施工。

  据了解,其他主要施工路段还有:沈海高速公路K23-K100段进行路面维修施工,至8月31结束。威青高速公路K113-K172段进行路面灌缝和桥梁加固施工,至8月15日结束。沈海高速公路宫家岛大桥左幅主道桥和辅道桥进行维修加固施工,至8月15日结束。荣乌高速公路崇义内夹河大桥进行维修加固施工,至5月31日结束。另外,荣乌高速公路烟威段即将进行大修,原K142-K155段水泥路面将改造为沥青路面,预计6月上旬开工,7月底完工。

  烟台市公路局养护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限度地降低维修对通行的影响,施工期间均采取半幅维修半幅通车,公路部门提醒过往车辆按照施工标志指示,注意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另据了解,目前我省多条高速路也正在进行路面维护施工。

  编辑:焦点小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