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苹果

2010-05-23 08:5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烟台苹果是山东名产之一,产地以烟台辖区内的栖霞、招远、海阳、牟平、福山、乳山、文登等市(区)为主。烟台苹果素 烟台县市图以风味香甜、酥脆多汁享誉海内外,历来为国内外市场所欢。

  烟台苹果于1871年由美国传教士引进,最早以青香蕉、红香蕉两个品种为主, 以后又发展了小国光、金帅,改革开放以来引进了红富士、乔纳金等。 烟台苹果以其色泽鲜艳、清脆香甜而闻名于世,是中国最重要的苹果产地,其中又以栖霞苹果最为出名。

  烟台苹果早在古时就以其个大味美, 吃后余香无穷而闻名天下,时至今日, 烟台苹果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改进,新品种层出不穷,产品远销海内外。

  烟台苹果以栽培历史悠久、品种齐全、产量高、品质好而驰名中外。烟台苹果品种多达200多个,以青香蕉、红香蕉、金帅、国光等最负盛名,是烟台苹果的代表品种。此外,红星、红玉、黄魁、丹顶、瑞香、八月酥、白沙蜜、红富士等品种,也都色味俱 烟台苹果佳,各具特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