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重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严格交通审批管理

2010-05-21 15:0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自“整治道路交通环境风暴行动”开展以来,烟台市规划局把道路交通规划管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重点做好市区道路交通规划编制,严格道路交通设施规划的审批管理。

  根据发展低碳经济的要求,我市将启动建设公共自行车免费服务系统。王熙元说:“我们现在对自行车免费系统进行了选址布点,下一步计划5月15日前建成首批50个站点并举行启动仪式。”

  另外,市规划部门还积极开展规划巡查和动态监控工作,加大了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查办力度,对主干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进行重点拆除。王熙元:“先后对175项,约685万平方米的批后在建工程进行了日常跟踪管理和巡查,确保在建项目、在建工程严格按规划审批的停车场和停车数量进行建设。对压占红线的违法建筑加大查办力度,对妨碍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建设,发现一起坚决拆除一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