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资源部:14部委拟制定小产权房整治方案

2010-05-05 09:42:58 来源: 新华网

    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4日表示,国土部等十四个部委已经联合成立小产权房整治处理领导小组,目前正在研究制定小产权房整治政策方案。

    在4日举行的“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违法案件及2009年土地例行督察公告新闻发布会”上,李建勤表示,日前小产权房整治处理排名前列次领导小组会议已经召开,并正在制订综合性的小产权房整治方案。 对于各地目前发现的小产权房问题,将采取“一案一处理”的方式。至于全国性的整治处理工作,则要等到国务院同意十四部委提出的治理方案之后,再一并整治。

    国土部同日公开挂牌督办4起典型国土资源违法案件,其中两起与集体土地违法建房有关,即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出售集体土地建房案、辽宁省沈阳蒲河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违法租用集体土地建房案。

    对于较受关注的北京怀柔出售集体土地建房案,国土部有关负责人重申,对于尚未销售和2007年12月30日以后新建、续建的房屋予以拆除,并拆除所有圈建的围墙;对2007年12月30日以前销售的已建成房屋,待全国小产权房治理政策出台后一并处理。

    编辑:思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