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中路东段明晚封闭 三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0-04-27 08:05:52 来源: 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4月26日讯,26日,记者从烟台市交通部门获悉,从4月28日晚起,市区幸福中路东段(幸福路至环海路路段)封闭改造,2路、44路、80路三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具体方案如下:2路、44路、80路分别从福泰公交场站、金斯波格钢琴厂、福泰公交场站始发,按原线路运行至幸福中路与幸福路交叉口处右转弯,沿幸福路运行至与幸福南路交叉口处左转弯,沿幸福南路运行至与环海路交叉口处右转弯,沿环海路运行恢复原线路。上述公交线路临时改线期间停靠沿途公交站点,待道路改造完毕后恢复至原线路运行。
   据了解,该路段施工范围为东起环海路、西至幸福路路口,道路全长1100米、宽23米。施工将按大修标准对车行道、人行道进行改造,计划进行沥青罩面27000平方米,6月20日完工。为确保安全,请广大市民行经该路段时绕开作业现场。
   据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幸福中路是幸福区域内的一条主干道,道路两边分布许多市场和众多居民区,该道路封闭后将对进出幸福区域的市民产生较大影响。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绕行幸福南路和幸福北路。同时,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需要发布的出行提醒。

  编辑:新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