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芝罘岛将打造滨海景观带 建设开放式生态园

2010-04-24 10:1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胶东在线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岩松 郭洪泉)记者从烟台市规划局获悉,芝罘岛滨海景观道路将进行改造,拟通过打造滨海景观带、建设开放式生态园等措施扮靓芝罘岛海岸线。

  芝罘岛滨海景观路位于芝罘岛西南角,东邻西海岸 (论坛 新闻)小区,大部分地域为海产品养殖池,原来修建的简易斜坡式护岸现已局部破损。此次改造区域南北长约1600米,东西宽约155米,其中包括正在修建的20米宽道路。整个景区以道路为界分为东、西两部分,西侧是滨海亲水景观带,东侧是绿化带。

  滨海亲水景观带是此次建设的一个亮点,规划将从东往西分别为3米的人行道、6.5米的台阶、3米的观景平台和缓坡,缓坡上部采用方整石铺砌,下部采用不规则条石砌筑,缓坡上布置石墩,石林等。

  道路东侧的绿化带设计定位为开放式生态园。整个绿带由三个路口分为四段,三个路口将作为景点进行重点处理。(新闻来源:胶东在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