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较大小区搬迁安置规划出炉

2010-04-14 08:3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寒流

  据获悉,作为烟台市政府今年重点工程,幸福污染村搬迁安置小区规划出炉。共规划66栋20层以上高层,该小区规划居住户数8172户,近八成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该小区规模可以说是烟台有史以来较大的安置小区。

  规划委员会专家们要求,该小区沿同三线的建筑要注意视线通透,不能形成一堵墙,沿同三线、环海路的住宅要按公建形式设计,建筑风格要力求简洁、大方。此外,还建议有关部门要从源头上对幸福河进行治理,为百姓创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问题之一

  该项目地处烟台芝罘区环海路西侧,西至幸福路,北接同福路, 南临规划道路,属于万华合成革范厂光气污染围内幸福十村、幸福十一村、幸福十二村、幸福十三村、幸福十四村、幸福十五村、幸福十六村的搬迁安置小区。

  小区将来的样子

  获悉,A区共规划有22栋高层楼,配有一所小学,一所托幼园、一所中学教学楼及一个4层的派出所,4处公建为2-4层;B区共规划有7栋28层的高层,配有公建、幼儿园和中学教学楼;C区共规划16栋22层高层楼,配建有共设置5栋公建4层建筑。3层幼儿园楼、2层活动中心;D区共规划有20栋22、24或25层的高层,配有4栋公建和1栋24层办公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