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高新区更宜人 5亿改造道路6.2亿整治河流

2010-04-09 08:2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0年高新区将以更宜人的新貌出现。

  关键词:新增道路、河岸绿化

  内容:投资5亿元,重点对成龙线、纬三路、经五路进行改造和绿化升级;投资6.2亿元,对通海西河、通海东河、马山河、辛安河、鱼鸟河进行综合整治,扩大沿河区域绿地及景观规模。

  关键词:景观灯光

  内容:强化景区灯光建设。上半年完成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商务学院、烟台职业学院、航天513所、烹饪学院五所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主要建筑的亮化工程,使整个新区夜景更加亮丽多彩,实现“白天看景,夜晚看灯”的特色景观。

  关键词:路灯建设

  内容:做好区内创业路、世贸路道路的路灯安装任务;对现有道路纬三路、经五路的路灯,有步骤进行更换,保证照明设施完好。

  关键词:排水设施

  内容:将做好雨污分流建设,加强区内创业路、经五路、烟威高速北辅路、世贸路等道路排水建设管理,并做好现有排水设施的日常养护,保证完好。

  重点道路:世贸路等6条道路

  内容:加快推进世贸路、创业路、学府西路、烟威高速北辅路、纬四路6条道路工程,完成通海西路、通海东路、农大东路跨线桥、学院路东延、成海路南延、滨河西路等道路工程。

新闻来源:水母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