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区域报告】走进烟台莱山区黄金三角地带

2010-04-01 16:1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莱山区位于烟台市区东部,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与日、韩隔海相望,一衣带水,是环渤海经济圈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观海路三条主干道围成了莱山区的黄金三角地段。在近几年的发展中,由于经济指标的平稳上涨,吸引大批外商投资,旧村改造步伐稳健,周边自然保护区宽广,此地段融城市交通、工作、生活、休憩于一体,形成了莱山区的标志性建筑群。

 

周边楼盘扫描   



  

  天和大厦 (论坛 新闻)

  天和大厦位于迎春大街与港城东大街交口西南角,是迎春大街金融商务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规划定位为金融,商务中心,底层规划集中式大型商业,中部规划高端写字楼。上部为SOHO公寓,入户大堂面积270平米。

交通



 

 

 

  有5路、10路有19路、36路、50路、53路、56路、、58路等10多条公交线路共同建架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办税服务厅

 

国家电网

 航空售票处

 医疗配套



   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交通银行

购物中心



 佳世客

置业建议:

  该区域绕城高速、同三高速及规划建设中的青烟威荣城际轻轨等穿城而过,距烟台港、火车站约为10分钟车程,烟台国际机场座落莱山区内,可与国际国内主要城市和100多个港口便捷往来。这里生态环境优美。温带海洋性气候特征明显,城郊2万亩自然保护区山脉连绵、树密林深,是休闲旅游、度假避暑胜地。经济社会繁荣。建区以来,全区经济始终保持速度、质量、效益同步增长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以年均30%以上的速度增长,烟台市新的金融中心、软件和服务外包基地等正在形成。发展潜力巨大,是生活工作的优选佳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