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阳江房地产年度评选(项目类)

2017-12-02 11:4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步履匆匆,2017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阳江房地产市场机遇与调整并存,辛勤的地产人用拼搏与汗水谱写不朽的华章,引领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在这一年里,总有一些事件值得铭记、总有一些记忆值得珍藏、总有一些温暖值得呵护。搜狐焦点阳江站、阳春站,启动中国(阳江、阳春)房地产评选盛典,开启2017年度的记忆评选以及未来展望,展示品质楼盘、彰显价值典范、记录市场榜样!

以下为项目类入选名单,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并结合自身认识进行投票(可多选)。


6780X6778X6775X6773X6779X676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