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成功拍出9块二类工业用地!

2017-11-15 18:1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成功拍出9块二类工业用地,位于阳江市江城区的奕垌工业用地。


江城区奕垌工业用地简介:

阳江市江城区奕垌工业用地规划面积2.32平方公里,位于江城区东北角,地处广湛高速公路与西部沿海高速公路交汇处,毗邻阳东工业园。筹建中的新325国道(振兴路)贯穿全境,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人力资源丰富。

奕垌工业用地是经阳江市政府批准,由江城区自主开发建设的工业园区,是江城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于2014年12月被市城规委会议审议通过。为了加快推进园区开发建设步伐,2015年7月,奕垌工业用地通过公开招标,引入了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对园区基础设施进行开发建设。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

作为江城区未来工业发展的新名片,奕垌工业用地坚持以“科技引领、产业带动”为核心,主要定位为承接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经济效益好、环保污染低的企业转移。目前,奕垌工业用地引入澳澜(香港)家庭用品有限公司的硅胶制品项目,按照“龙头企业--产业链条--产业基地”思路,努力引进一批上规模、有实力的硅胶企业落户上马,加快硅胶产业集群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产业布局,奕垌工业用地拟将扩大到3平方公里规划范围,逐步打造成集研发、生产、检测、展示、商务于一体的阳江乃至全省的硅胶产业基地,促进全区工业经济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