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西月亮湾两块土地成功拍出 富力地产首进阳江

2017-11-14 16:3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4日下午,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东部片区D-08号地块、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东部片区D-07号地块进行公开拍卖,分别由江西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以2.338亿元成功拍得、以及佛山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以5.0482亿元获得。

 一、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东部片区D-08号地块

土地位置: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东部片区D-08号地块
地块成交价:23380.70 万元
土地用途: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 :>1≤1.8
建筑密度:≤40%
绿地率:≥15%
竞得人:江西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土地位置: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东部片区D-08号地块
地块成交价:23380.70 万元
土地用途: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 :>1≤1.8
建筑密度:≤40%
绿地率:≥15%
竞得人:江西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江西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在南昌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系聚仁堂集团旗下地产板块中的龙头企业,具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的规模企业。江西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开发精品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为主业,业务拓展立足江西,辐射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当选江西省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二、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东部片区D-07号地块

土地位置: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东部片区D-07号地块
地块成交价:约5.0482亿元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
容积率 :>1≤3.0
建筑密度:≤30%
绿地率:≥30%
竞得人:佛山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佛山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总部在广州,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这两宗地块属于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片区,附近已有碧桂园月亮湾等项目进驻,此次两大品牌地产的进驻,整体抬升区域价值。该片区频临南海,与珠三角经济圈、北部湾经济圈相承接,临近沈海高速、广湛高速、深茂高铁站(阳西站)、粤西国际机场,处于多维立体交通网,交通优势凸显,辐射高级两大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北部湾经济圈)。2016年月亮湾及其周边34平方公里海域获批高级海洋公园,是集休闲娱乐、度假养生、居住于一体,汇集沙滩、海洋、山川、岛屿、温泉等资源的优质养生之地,是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滨海养生度假区,区域价值无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