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排名前列旅游产业精准扶贫项目落户沙扒

2017-11-06 08:3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近日,阳西县沙扒镇举行旅游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入股签订仪式,这是我市排名前列与旅游产业发展挂钩的精准扶贫项目。沙扒镇扶贫开发办统筹了4个村的扶贫开发资金,共计174.3万元入股阳西县沙扒镇书村碧海蓝天度假邨公司,助力该旅游企业进行基础设施升级,未来贫困户将按照持股比例获得企业分红。

签约仪式上,渡头村、来福园村、前步村、乌石头村的负责人,分别与沙扒镇书村碧海蓝天度假邨公司法定代表人陈马养签订合作协议。据悉,该项目共涉及581名有劳动能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按照每人3000元共计统筹扶贫资金总额174.3万元,资金主要用于碧海蓝天度假邨公司的道路建设、客房建设、浴室建设。该企业需按照协议期限时间给每个贫困人口稳定的股份分红。

近年来,沙扒镇委、镇政府紧抓旅游风情小镇开发的契机,寻找旅游开发与脱贫致富互助之路。此次与书村碧海蓝天度假邨合作建设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沙扒旅游资源配置,使旅游资源更好地向外界展示,提升沙扒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