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监管存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资金

2017-11-01 09:1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广州日报

《通知》规定,存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审批通过后,买卖双方在贷款业务窗口签署《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借款合同》的同时签订《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协议》,在完成不动产登记手续后,通过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交易资金监管户划转监管资金。银行也要按照《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人民银行令〔2003〕第5号)等文件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交易资金监管户的开设、变更和撤销业务,做好资金监管,保障资金专款专用。

  此外《通知》明确规定,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业人员不得代收代付交易资金,不得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不得利用客户资源和信息优势强制提供担保、金融等相关服务。

编辑: 王召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