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银十"成色不足 10月份住宅成交或创年内新低

2017-10-25 08:50: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研究院24日发布较新研报显示,10月上半月,该机构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992万平方米,环比9月上半月减少8%,同比减少38%。

从环比来看,50个城市中,有28个城市出现了环比下跌的现象。其中跌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廊坊、宝鸡和张家口,相比9月上半月的市场成交,跌幅分别为81%、58%和56%。从同比来看,有41个城市出现了同比下跌现象。其中跌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张家口、蚌埠和廊坊,同比跌幅分别为92%、88%和87%。

从不同类型城市来看,一二三线城市中,一线城市成交量领跌。10月上半月,一二三线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幅分别为-13%、-11%和-3%。赖勤分析认为,对于一线城市来说,市场已经出现了降温态势,并且受限于较严的预售证审批,市场成交出现下滑。对于二线城市来说,市场分化较严重,市场成交也出现了下跌。对于三线城市来说,此前市场火爆,现在仍有热度,但成交量小幅下跌。

综合来看,10月份上半月市场交易相比9月份小幅下滑,但相比于去年同期则颇为惨淡,“金九银十”成色不足。目前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将维持稳定,预计10月份全月市场交易不会有明显起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