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1日星港汇耀世开盘 轰动全城

2017-10-01 15:4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日,趁着国庆节这个举国欢庆的盛大节日,在万众瞩目之下,一场轰动全城的星港汇开盘活动席卷而来,犹如今早突如其来的一场倾盆大雨一样震撼人心。

现场人头攒动,购房者们集中一处,以排山倒海之势验证了本次开盘活动的超火爆程度。

 等候区

等候区内,购房者们带着一家老小一同前来,焦急地等待着。为了缓和紧张的心情,他们边与身边的家人交谈聊天,边竖起耳朵认真听着主持人喊号,一旦听到自己的号码便拔腿往检号区赶,生怕慢人一步就会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

 检号区

 检号区

有的购房者们一进入选房区内,马上挤入人群拥挤、水泄不通的队伍里。看着房源越来越少,购房者们也是非常紧张,死死盯着销控板上的数据,希望心仪房源不被选走,也以便心仪房源被选走时,自己能更快做出选择。现场人声鼎沸,着实上演着一场激烈的抢房之战。

 选房区 

选房区

  选房区

 签约区

 签约区

有的购房者则积极地向现场的销售人员咨询相关情况,或是与家人详细查看项目信息,以便能抓紧机会挑选到符合自身要求的好房子。

购房者咨询销售人员

 购房者咨询销售人员

一个短短的上午,星港汇1、2、5栋就取得了开盘售罄的好消息 ,为其写下了辉煌的篇章。接下来,让我们期待星港汇今后继续为阳江人民带来住宅精品,让人们享受更好的摩天轮下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