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个盘网签汇总】碧桂园世纪城位居排名前列

2017-09-30 14:2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月底时刻,每个楼盘的网签成交情况如何呢?快来查看下吧!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楼盘数据网签成交,并不代表最终的楼盘成交数据,存在网签撤回的情况,本数据仅作参考,一切以官方数据为主。

据搜狐焦点监控,阳江市住房规划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的个盘网签数据显示【监控时间为8月31日下午至9月30日上午】,阳江本月个盘成交数据方面,碧桂园世纪城网签成交459套,位居排名前列;保利海陵岛147套,位居第二。敏捷黄金海岸网签144套,位居第三。

阳江片区方面,其中碧桂园世纪城网签成交459套,位居排名前列;丰怡豪庭网签128套,位居第二;中集国际城网签94套,位居第三。

阳东片区方面,东泰花园网签80套位居排名前列,绿城玫瑰郡12套,位居第二;金和家园9套位居第三。其中恒大帝景目前共网签住宅398套。

阳春片区方面,碧桂园·中兴铂金湾网签103套居排名前列,锦绣国际城市综合体网签71套,位居第二;银城广场69套位居第三。

阳西片区方面,源河鸿景网签104套位居排名前列,月亮湾网签52套,位居第二;天宇城邦35套位居第三。

海陵岛片区方面,保利海陵岛网签147套,居排名前列,敏捷黄金海岸网签144套,位居第二;恒大御景湾,101套位居第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