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假期广东省内高速路48对服务区易出现拥堵

2017-09-26 09:3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记者从粤运交通获悉,从9月30日至10月8日都将是黄金周客流出行时间,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9月30日及10月8日,其余时间预计客流平稳。

粤运交通预计,黄金周期间省内48对服务区易现拥堵,具体包括:广乐高速乐昌、一六、花城、英德、英红、黎溪、源潭服务区,广昆高速葵洞、安塘、蚬岗服务区,二广高速丰阳、白沙服务区和青龙停车区,沈海高速雅瑶、梁金山、阳江、大槐、官渡、遂溪、电白、白沙(停车区)服务区,江罗高速司前、新城、苹塘、水台、明城服务区,粤赣高速泰美、热水、城南服务区,深汕高速鲘门服务区,揭博高速石坝、瓦溪、棉洋服务区,潮惠高速莲花山、陆河、坪上服务区,包茂高速茂名、横山、水口服务区,京珠高速粤北、瓦窑岗、佛冈、鱼湾、浪网服务区,罗阳高速漠阳江、阳春服务区及珠三角环线高速勒流服务区和汕汾高速潮州服务区。

粤运交通建议广大车主错峰出行,进入服务区前先留意高速公路情报板或服务区匝道口的路况指引,如遇服务区车流爆满应服从工作人员疏导,或选择到下一个服务区停靠休息。

1.顺德服务区驿品荟暂停营业;

2.京珠高速大桥停车区加水、汽修及餐饮等项目处于停业阶段,如需汽修等协助,可提前在前一个服务区或行驶至临近出口下高速解决。

3.西部沿海高速磨刀门大桥目前进行施工维修,磨刀门大桥西行实行单向单车道通行;西部沿海高速(东行)斗门至月环仍全封闭,往珠海、广州需绕行。绕行路线:

粤西往珠海、澳门方向:粤西—西部沿海高速斗门收费站出站—江珠高速斗门收费站进入—上江珠高速主线(南行)—江珠高速珠海主线站出站—沿珠海大道东行—珠海市区;

粤西往中山方向:粤西—西部沿海高速斗门收费站出站—江珠高速斗门收费站进入— 上江珠高速主线(南行)—江珠高速珠海主线站出站—沿珠海大道9km—转南屏互通北行—G4W(广澳高速)北行—转月环立交东行;

粤西往广州、东莞、深圳方向:粤西—西部沿海高速斗门收费站出站—江珠高速斗门收费站进入—上江珠高速主线(北行)—转四村立交东行—江中高速—可往广州、东莞、深圳。

国庆出行预测:广东车流最多 白云机场最忙

金羊网讯 记者滕源报道:本次国庆中秋连休8天假期,因全国收费公路对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很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昨日,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对国庆出行做出了预测:长深高速、沈海高速、京港澳高速跻身全国车流最集中路段,广东省车流量预计将再度稳居全国榜首。

10月1日零时起高速开始免费通行,根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预测,9月30日是各大城市出城车流集中的日子,当天京沪高速、长深高速、沈海高速车流量排名前三。国庆假期,拥堵排名靠前的路段主要集中在沈海高速、沪蓉高速、京沪高速、广昆高速、沪渝高速、长深高速、宁洛高速和京港澳高速公路。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预计,从9月30日13时开始,全国各大高速均将出现流量高峰。黄金周期间,全国公路网客流量将增加9%至11%。由于部分出行者提前出行,预计9月30日15时到20时公路上的车流量和拥堵将高于工作日水平。

10月1日是出城高峰时段,人们集中从少数大城市出行,导致道路异常拥堵,8时至20时为拥堵高峰时段;10月2日拥堵高峰时段集中在10时至12时、16时至18时;10月4日为中秋节,部分市民会选择与家人团聚,预计路网流量和拥堵略低于前后两天水平;10月6日和10月7日15时至20时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据介绍,黄金周期间,广东省的车流量将稳居全国榜首,拥堵排名靠前的地区还有江苏、浙江、四川、山东、北京、河北、河南、安徽和湖南。另外,大数据显示,国庆全国热门出游城市中,广州排名第五位,位居前四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成都、上海、重庆,排在广州之后的城市为苏州、深圳、杭州、西安、天津。

除公路外,国庆假期全国最繁忙的机场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广州白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

预测

9月30日

15时至20时公路易现拥堵

10月1日

8时至20时或现拥堵高峰

10月2日

10时至12时、16时至18时为拥堵高峰时段

10月6日和10月7日

15时至20时高速公路将现返程高峰

全国拥堵排名靠前路段

沈海高速 沪蓉高速

京沪高速 广昆高速

沪渝高速 长深高速

宁洛高速 京港澳高速

来源:金羊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