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爆料|不困人电梯战胜电梯盲

2017-09-23 19:0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电梯是城市人公共交通工具;随着城镇化快速发展。城市人口日益剧增,部分城市人群对电梯的正确使用不大了解、给自己及他人带来苦恼及不必要的麻烦;为此以广东阳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单位诚挚邀请协办单位: 不困人电梯及阳江市广信电梯为支持单位在阳江市江城区大润发广场于9月23日隆重举办电梯安全知识教育与电梯困人援救活动;当地群众激情彭拜、受益匪浅,同时体验了不困人电梯特异功能;远离电梯盲行动圆满成功。

嘉宾签到处

工作人员耐心给群众讲解不困人电梯的信息

火爆现场

嘉宾领导出席

 

远离电梯盲—拥抱幸福生活

主持人介绍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后,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协办方以及支持单位的领导们纷纷上台致辞 。

阳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谢副局长致辞

广东亚太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卢伟强董事长致辞

阳江市广信电梯工程有限公司陈家豪总经理致辞

为了让人们知道知道电梯知识的重要性,主办方还准备了一场笑料百出的电梯文盲小品,一笑而过后也的确发人深省。

小品表演

另外,现场还播放了不正确使用电梯视频,以及正确怎么使用电梯视频,来告诉人们电梯的重要性。

播放不正确使用电梯视频

播放正确使用电梯视频

 

看完视频后,接下来开始进行紧张的实地电梯演练。为了感受不困人电梯的神奇魅力,领导和群众们非常积极踊跃地进入试验电梯内亲身体验。

不困人电梯PK完胜普通电梯

从现场传统电梯与不困人电梯的对比演练和解救方式来看,传统电梯至少要半个小时才可解救里面的受困人群。而不困人电梯不需援救团队出动,系统自动识别危险,受困人员按照指示简单操作后,只需2分钟就可安全脱离险境。如此明显的效果,不禁让嘉宾和观众们大吃一惊。

亲眼目睹了不困人电梯的惊人表现,搜狐焦点阳江站的记者现场采访了APXO不困人电梯董事长卢伟强先生。面对“当电梯发生故障困人时,是通过什么方式放人出来的?"的问题,他表示不困人电梯的基础原理是,在电梯内植入一套软件,当电梯发生故障困人时,轿厢会感应到故障发生以及轿厢内有乘客,立即播放语音提示,乘客只需根据语音操作,按任意键,电梯就会以0.1m/s的速度运行到最近楼层并打开电梯门,被困者就能在2分钟内安全脱困。快速安全的响应较大程度地减少其心理负担,快速便捷的脱困操作。

产品优势

自2014年投入市场以来,受到了终端群众、代理商、经销商的亲来,并与碧桂园、万科、绿岛、中海等地产大鳄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年内产品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海外,成为了电梯安全的重大里程碑。

除了振奋人心的体验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变脸、跳舞等精彩表演。

APXO炙手可热成主角,现场签售100多台!

经过激烈的电梯PK和乘梯安全知识传递,让现场群不再出现知识盲点,众充分意识到电梯安全的重要性!APXO不困人电梯以先进的安全性能获得阳江市民的信赖。自建楼房业主、建筑承包商等纷纷踊跃下单,现场气氛火爆,现场签单100余台!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共同工业区1113 号

电话:139-2321-7798 、139-2778-3078 

微信:APXO1688;APXO365

网址:www.apxodt.com

传真:0757-85121206

qq:35478573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