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8月CPI环比下降0.8%

2017-09-20 09:1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日报讯(记者/刘云鹏 通讯员/冯稚晶)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阳江调查队获悉,8月份阳江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环比下降了0.8%。8月份,我市CPI呈现食品价格回落、工业品价格止跌回升、服务价格涨跌互现等特点,据悉,1至8月份阳江市CPI累计上涨了1.5%。

8月中上旬我市天气转晴,蔬菜、鲜瓜果供应量充足,价格回落。菜类价格总体环比下降1.5%,其中鲜菜类价格下降2%,夏季水果供应充足,鲜瓜果类环比下降8.8%。鸡蛋类价格走势跟7月份保持一致,在1至4月份价格触底后持续反弹,价格环比上涨3.3%。8月中旬休渔期结束,海产品大量上市、价格普降,水产品价格总体环比下降9.6%,其中海水鱼价格下降13.1%,虾蟹类价格下降13.1%。

受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的影响,8月份汽油价格上涨2.6%,柴油价格上涨3.0%。

与上年同月比,阳江市8月份CPI上涨1.9%。其中,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2.8%,非食品烟酒价格上涨1.3%,消费品价格上涨1.2%,服务价格上涨3.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