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攻坚克难!确保阳江顺利通过省文明城市复评

2017-09-20 09:0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日报讯(记者/梁宗具)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强调要迅速行动,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的准备,掀起创文工作新高潮,切实完成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

会议指出,我市在2003年便获得了“广东省文明城市”称号,这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坚实基础。此次复查测评事关我市能否保留这一称号,同时也直接影响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迎接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攻坚克难,抓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做细自查工作,认真对照《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分工明细表》,全面梳理各个环节、各个层面的任务,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抓好巩固提高,为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奠定基础。做实整治行动,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做到重点工作不失分、难点工作少失分、亮点工作多加分。做浓氛围营造,在宣传上做到全覆盖,动员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广泛参与迎检工作。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导问责,巩固创卫成效、交通秩序整治、志愿服务、窗口服务、社区服务建设、宣传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七个专责工作组要按任务分工要求,对实地考察点、必查行业、重点行业进行重点督导、重点检查,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

会议还对我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围绕省测评组实地考察的20项指标、31项内容、56项标准,做到定人、定责、定时限,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做、有成效。要强化宣传,着力营造创文氛围。要分秒必争,迅速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明交通和安全整治、志愿引导和宣传普及等“三大行动”。要查漏补缺,全面补齐短板。要加强领导,各工作组按任务分工要求,落实好各项迎检任务。此外,要结合我市创卫巩固工作,抓好城市卫生管理,落实措施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副市长李孟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