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恒大“府系”新品发布盛典 粤西排名前列!

2017-09-17 11:4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7日早上,在万众期待之下,恒大悦龙府在名扬国际广场,开展了一场轰动全城的世界恒大“府系”新品发布盛典,引来无数嘉宾和群众的参与。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已经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签到、入场等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签到处

签到处

合影留念处

台上的摇滚乐队以动感的音乐,预热了现场活跃的氛围,给人们带来精彩的视听享受。

乐队表演 

几首曲目表演完后,主持人上台致辞,介绍现场的嘉宾以及对发布会做了简要的介绍,让参与者清楚前来参加此次发布会的重要意义。

主持人致辞

当鼓声响彻天地,一支激情澎湃的鼓上舞作为开场表演,舞动全场,震撼人心。

鼓上舞表演

鼓上舞表演

领导发言完毕后,一支性感热辣的爵士舞,也把人们的热情推至高潮。

爵士舞表演

表演结束,迎来了世界恒大“府系”新品发布盛典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们一同上台,启动推杆装置。在8门礼炮齐响,礼花飞舞下,恒大悦龙府将以崭新的面孔来与阳江人们见面。

推杆仪式

最后,本次品牌发布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会结束,来访者纷纷移步名扬国际城市展厅内,展厅内呈现人声鼎沸的盛况。

恒大悦龙府持着“一江藏天下,一府传世家”的理念打造精品,服务客户,让我们一起期待它耀世开放那一刻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