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末阳江楼市动态一览

2017-09-16 09:0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阳江讯: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末阳江楼市非常热闹,共有以下楼盘推出活动:

1、碧桂园世纪城170平方纯南向一字御湖观邸,9月16日全城派筹,车位同步派筹!
       2、阳江东汇城LOFT公寓9月16日盛大发售。45-61平方复式精品公寓,发售当天较高优惠20000元,16-17日“冰爽周末乐翻天”活动开启,贝壳风铃DIY、水果刨冰DIY等你来玩。
       3、御景豪园9月1日到10月31日购房砸金蛋送家电,还可以抽iphone8。洋房商铺公寓从33-303平方不等!
       4、恒大名都9月9-10日举办航空模型展,活动内容有航空模型DIY、航空VR体验、飞机大作战等,让你大开眼界及找到童年的快乐。有得玩还有精美礼拿,更有精美糕点、应季水果、饮料等美食免费吃。
       5、碧桂园·十里江湾9月16日17日魔幻稻草人王国开幕。田间牧童放牛、森林动物王国、唐曾师徒等多主题造型展,呈现出一场高级稻草原创造型的饕餮盛宴!除了稻草人展外,活动现场还有DIY亲子互动区。
       6、盈信广场周末(16-17日)到访有惊喜,多款美食供应!盈信广场Ⅱ期·荟璟·臻美2幢78-145m²南向二至四房,诚意登记成功有惊喜大礼包回赠,还可享受开盘额外钜惠。
       7、畔山豪庭9月16日举办创意手工游戏,还有舌尖上的缤纷美味与幸运大抽奖。94-155平方两到四房VIP登记最后召集中。
       8、中珠在水一方金秋购房从9月1日到10月7日,成功认购当天即可参与欢乐砸金蛋,超级家电豪礼!9月份每个周末来访皆可参与每周六幸运大抽奖,家电大礼任性送。131-177平方南向揽湖大宅,金秋购房季五重豪礼!
       9、碧桂园中兴华府全城发售,118㎡起洋房等你来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