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敏捷集团约22703万元竞得阳春情人河附近地块

2017-09-12 15:2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快讯:广州锦绣投资有限公司(敏捷集团旗下公司)竞得阳春春城街道阳春大道东侧情人河南侧地块,土地总面积61982.34㎡,总价22703.70 万元!

公告编号:阳地网竞告字[2017]029号

土地地址:阳春市春城街道阳春大道东侧情人河南侧地块

竞得人:广州锦绣投资有限公司

成交价:22703.70 万元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

土地总面积:61982.34

容积率:≥1.5≤2.5

绿地率:≥30%

建筑密度:≤30%

广州锦绣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锦绣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09月28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谭浩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广州锦绣投资有限公司属于广州敏捷集团旗下企业,敏捷集团在阳江的项目有敏捷·黄金海岸。

该地块附近楼盘云集,有国鼎中央公园、恒生·壹号广场、春江花园、星海湾、尚品名居,华立地产投资开发的领美生活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