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9日恒大悦龙府新都汇城市展厅华丽绽放

2017-09-09 08:5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上周9月2日名扬国际广场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后,今天恒大悦龙府又迎来了新都汇城市展厅的华丽绽放。

 来到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伫立在人潮之中的华丽展厅,人们早已带着家人来到现场进行参观。

展厅外,新颖的美女不倒翁吸人眼球,过往的行人都忍不住停下来观看并拍照。

身穿奇装异服的魔幻小丑则玩弄手中的气球做出花样,并送给孩子们,还与现场的萌宠人偶进行有趣的互动,引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移步展厅内,里面也热闹非凡。来访者积极提出自己的一些疑问并表明自身的买房需求,销售人员则忙碌地接待来访客人,并为他们详细介绍项目基本信息。

据了解,  恒大悦龙府位于阳江滨海新区那龙河畔,坐拥那龙河一线江景,规划总建筑面积28.8万,结合古典欧式元素与现代化风格。拥8.9万超阔简欧皇家园林、4143㎡阔水中心湖、2577㎡湖畔综合会所、欧陆风情商业街等高端社区配套。周边重点学校荟萃,医疗机构齐全、商圈环绕。恒大悦龙府,秉承恒大高级府系豪宅品质,以匠心致敬阳江新时代。

大门示意图 

外拥醇熟配套 一线万象

恒大悦龙府,伫立滨海新区最核心区域,南邻海陵岛旅游区,北接阳江成熟城区。学校、商圈、银行、市场、医院等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深茂高铁横空出世,高铁阳江站入驻城南,5分钟即可到达,顺势开启2小时粤港澳城市生活圈。可谓生活在眼底,繁华在身边。

内享湖景园林 一线江景

恒大悦龙府,于8.9万超阔简欧皇家园林内,坐拥素有“小鸳鸯湖”秘境之称的4143㎡阔水中心湖,私人领地;倚立于那龙河畔,眺望一线江景,感受生活的惬意。

项目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