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洋房正在补货ing 增城朱村楼市或难遇金九银十

2017-09-08 09:01:01 来源: 新华网

“先生您好,请问是来看商铺的吗?”,“不是的,我想看一下洋房”,“不好意思,我们的洋房现在已经售罄,要不考虑一下商铺吧!”。这是笔者在第16号台风“玛娃”来袭前在增城朱村版块听到最多的对话。

朱村版块,对于近两年关注楼市的购房族们应该都早已耳熟能详,版块里的碧桂园城市花园、中铁建国际花园、西福蓝湾、恒展江山时代花园、广州中航城、云溪四季、融创御园等,都相继成为增城置业的优选。随着上一年一波波推货热潮,加上政策的在推货上的限价限量调控,该板块目前的产品售卖已经是以商铺为主。住宅产品或已售罄,或未推出。在到访的项目中,仅有云溪四季这一项目称将在9月初推出洋房产品的样板间,价格方面仍为待定,现场销售给出的答复为参考周边价格,预计2万/平。而商铺层面,则为广州中航城、碧桂园城市花园、中铁建国际花园目前的主推产品。售价在1.9-3.2万。

从广州市区出发,经华快转广河高速,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即可抵达朱村版块的楼盘项目,由于项目都是沿广汕公路分布,所以一路都能看到各个楼盘的宣传广告,特别是由于地铁21号线正处于施工阶段,广汕公路路况让车子只能龟速前进,这也间接增加路边广告牌的传播效果。

中铁建国际花园洋房售罄 商铺售价2.9万/起

不少路过中铁建国际花园的,仍会被其门口树立的陈旧广告牌——“精装三房150万起”所误导,笔者走访项目时,被告知该项目所有洋房均已售罄,目前正推广商铺,面积在60-90平之间,层高5米,售价在2.9-3.2万/平之间。

碧桂园城市花园洋房仅剩数套尾货 商铺热销1.9万/平起

离开中铁建国际花园的营销中心,步行5分钟就来到隔壁的碧桂园城市花园,一进销售中心,排名前列印象出现180度变化的感受,虽说同样是工作日,客户寥寥无几,但中铁建国际花园的销售中心,包括销售人员,都是一股懒散的形态,毫无生气。而已走进碧桂园,销售人员的阳光朝气,足以让人忘却当时是台风天的前夕,现场人员的服务,特别能担起五星级服务的招牌。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整个碧桂园城市花园剩余套数仅为4套,分别是两套样板房和二楼和顶楼的单位。位置都不算好,户型单位为102平和127平的三房,但售价仍要1.9万/平。据了解,项目一期已有住户入驻,临街的商铺也有家装店,美宜佳等便利店入驻。

目前该项目主推产品为60-238平的二期商铺,售价在1.9-2.2万这一区间。从现场的宣传板可得知,项目有建设银行、美宜佳、尚品宅配、麦当劳、星巴克、屈臣氏、华润万家、优衣库、必胜客、贡茶、九毛九、周黑鸭、海记牛肉等品牌相继入驻。

云溪四季9月将推洋房 项目80%为别墅产品

在前往云溪四季展厅的路上,广汕公路已开始下起暴雨,抵达项目后,现场工作人员已提前等候,为客户撑起雨伞。整个项目的展厅并不大,一个小沙盘,再加数张桌椅,已基本满座。据现场销售介绍,云溪四季是有合景与融创共同打造的高端楼盘,整个项目仅有6栋洋房产品,其余80%皆为别墅产品,首期将先推别墅。

9月初项目将推出洋房的样板间,吹风价格参考周边,约2万/平。

身怀千金亦难置业 朱村多盘无洋房产品在售

在随后走访的恒展江山时代花园,融创御园,广州中航城,其目前均无洋房产品在售,皆为待推状态,现场销售预估的推货时间在9-10月,但无法确定回复。开盘时间和售价均待定。

纵观整个朱村版块,在推货的楼盘不少,但可惜洋房产品目前都无法认购,只有商铺处于热推阶段,在往昔市场火热的金九银十,应早已收筹完毕,准备开盘,或受制于政策调控,今年这一轮的推货或受影响。

不过如此一来,市场上将会积累大批的购房客,待各项目开盘之际,或许将再现清货的场面?对于这个金九银十的增城市场,我们还是拭目以待,让事实告知一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