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阳春站第二期高端访谈《尚品三大项目》

2017-09-07 10:0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7361598/92434513.shtmlX

各位搜狐焦点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高端访谈栏目。我们本期的高端访谈邀请到了尚品名居、尚品爱琴海、尚品星寓的营销总监——陈焜塬。请他来给我们分享一下他对阳春楼市的一些看法以及对项目的一些讲解。

记者: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阳春楼市的成交量非常不错,你怎么看待现在阳春楼市的发展状况?

陈总:从今年的数据看,我们基本上过完年之后,每个月的成交量差不多都超一千套。所以今年整体的房地产这方面的销售我觉得对比2016年的增幅会比较大。 阳春基本上都比较平稳。随着一些利好的消息,今年或者明年会上升地更快一点。从城北的发展来说,我觉得它整体的发展还是比较快的。从交通来说,无论去城区,哪一个区域来我们这边都很近,各大乡镇下来城北这边也是比较快的。高速通了之后,我们这边上高速去哪里也比较方便。另外整体的配套也日趋完善,项目旁边就是绿道,然后绿道旁边也准备开始建了一个新的体育馆,所以我觉得城北很快就会成为阳春新的中心。

记者:尚品名居和尚品爱琴海这两个城北项目的定位是什么?置业群体分别有哪些?

陈总:我们在还没有卖房子之前就已经用超过一千万打造了近一万方的休闲运动广场,在阳春来说应该只有我们会花这个钱来打造这个广场。另外尚品名居这一块,我们预计是明年可以整体完工。我们置业的群体都比较广泛,因为我们之前开盘的有些小户型,我们后面推的主要是三房和四房。这边的话整体的客源有投资的,有乡镇上来买房的,也有一些是回流阳春的本地阳春人,还有一些新婚的、置业的,也还有一些卖掉以前老房子养老的。

记者:尚品名居和尚品爱琴海这两个项目有什么样的竞争优势?

陈总:我们对于产品本身的打造来说,我们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包括我们现在的园林基本上用的铺装都是石材,而且我们选购的树种也比较丰富,也是一些比较名贵的树种,另外我们对于外立面的要求可能跟一些项目也有点区别,我们整体的建筑是Artdeco风格,造型各方面相对比较大气。

记者:还有一个尚品星寓项目是怎样的?

陈总:尚品星寓是我们今年一个新的项目,它是作为我们之前做小户型的第三代产品,因为它是出于现在比较成熟的东湖片区核心地带,所以在这一个片区来说这种小户型的稀缺性是尤其明显的。而且对于现在的产品打造,我们因为经过第三次的一些升级,使用方面是十分好的,而且现在对于这种小户型的设置方面我们不一定追求住宅的需求,还包括一些私人会所、 小的办公、电商或者微商之类的,我们这边都考虑的很细。所以整体的设计,包括立面相对来说它的优势是比较强的。

记者:尚品名居和尚品爱琴海这两个项目在“金九银十”会有什么新动作呢?

陈总:尚品名居、尚品爱琴海是针对三期的新品推出,现在三期都是以三房四房为主,而且这一次的产品相对来说也是在设计上有很大的升级,另外因为到我们三期的一些产品推出,现在一些硬件方面都可以展现,市民已经看到了我们园林的各方面做得很漂亮,三期应该会在“金九银十”这个时间推出来。而且我们现在已经在认筹阶段了,认筹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