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两家企业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入场券

2017-09-07 09:0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颁奖典礼上,共有来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六大行业的96家企业获奖,其中一等奖12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54个。据悉,今年我市首次举办了大赛分赛区比赛,共有5家企业(其中成长组4家,初创组1家)入围省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广东信海建筑有限公司、英格(阳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广东省先进制造行业赛决赛二等奖、优胜奖,获得国赛入场券,将代表广东省争取更高荣誉。市三赢工业贸易有限公司、市普瑞德增材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金泥华牛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广东省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赛优胜奖。

记者了解到,全省共有15个赛事组织单位和19个服务机构分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大赛优秀服务机构荣誉。阳江市科技局、阳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分别获得省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服务机构奖。据悉,广东省已成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内较大赛区,今年全省参赛企业总数达5850家,占全国比重的2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