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花车巡游圆满落幕 嗨爆全城 激情共享

2017-09-04 18:1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恒大悦龙府

9月1日,恒大悦龙府花车巡游活动盛大启动,从名扬国际广场出发,环绕阳江各大街道,进行全城巡游演出,贯穿了江城区和阳东区。截止昨天,花车巡游活动圆满落幕,即便是台风刚过,花车巡游的活动,也在朋友圈掀起一股拍照转发的风潮。

本次活动除了绚丽缤纷的豪华风情巴士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舞蹈表演、扫码赢精美礼品等诸多精彩环节,一路引来广大市民追随观看,嗨爆全城!

趣味小丑 逗乐全场

巡游现场模样滑稽、动作灵敏的趣味小丑,表演的活灵活现,向现场观众做着各种俏皮的动作,和现场小朋友做各种各样有趣的互动,将可爱与搞怪演绎得酣畅淋漓,惹得不少市民哈哈大笑。

动感舞者 绽放青春

除了趣味小丑,一群活力四射的青春舞者也特别吸引人眼球。她们青春的舞姿,感染了不少现场观众一起跟随音乐尽情舞动自己的身体,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欢乐气息。

悬浮蜘蛛侠 酷炫来袭

巡游队伍缓缓前行,当悬浮在豪华风情巴士车身旁的蜘蛛侠一出场,直接引爆了现场!只要蜘蛛侠每换一个动作,便会引来现场观众驻足和尖叫,场面十分热闹。市民高涨的热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花车美女 人气爆表

同时,伴随花车缓缓而行的还有一群颜值爆表的美女模特,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她们脸上洋溢着感染力十足的笑容,一路举牌示意,与现场观众倾情互动,看房看美女两不误。

扫码有礼 惊喜多多

恒大悦龙府为了感谢全城市民的关注与支持,在花车巡游活动过程中,设置了“扫码有礼”环节,基本保证100%中奖,不少市民参与其中,抢到精美礼品势在必得!许多市民在领到礼品后纷纷拍照分享,把福利带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更多精彩 敬请期待

恒大悦龙府此次花车巡游,迅速引起了更多市民的关注。除了本次活动,9月2日恒大悦龙府名扬国际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9月9日,恒大悦龙府又一座城市展厅,新都汇城市展厅即将华丽绽放,开放当天同时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回馈广大市民,敬请期待!

 

恒大悦龙府位于阳江滨海新区那龙河畔,坐拥那龙河一线江景,规划总建筑面积28.8万,结合古典欧式元素与现代化风格。拥8.9万超阔简欧皇家园林、4143㎡阔水中心湖、2577㎡湖畔综合会所、欧陆风情商业街等高端社区配套。周边重点学校荟萃,医疗机构齐全、商圈环绕。恒大悦龙府,秉承恒大高级府系豪宅品质,以匠心致敬阳江新时代。

品鉴专线:0662-288 3888

中国 · 阳江 · 滨海新区那龙河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