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几张照片,疯传整个阳江

2017-09-03 14:2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恒大帝景

360°绿意景观体验

(实景拍摄图)


一花一石,一草一木

(实景拍摄图)


不仅美了眼睛,也美了心情

(实景拍摄图)


人在走,景在移

(实景拍摄图)


瞬息间,静静感受时光流逝

(实景拍摄图)


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了穿越花园的一场旅行

(实景拍摄图)


在这里,阳光妩媚,树影婆娑
有悠悠的时间,闲闲的心境,慢慢而细致的生活

恒 大 帝 景

将倾情为您打造如此美妙的社区


城央繁华之上

人居匠心之作

居住在更舒心的环境,生活才更幸福写意。恒大帝景项目位于阳江核心发展地段轴心广雅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学府荟萃,大型商圈环绕,尽享都市繁华便捷生活。项目的容积率仅2.03,是阳江罕见的超低密度纯洋房社区,超百米宽楼距,使得通风、采光效果极好,打造阳江更好的人居匠心标杆。


阔景空间

收纳无限阳光与绿意

景观公园、湖畔会所、御湖园林3重美景相互交叠,还原自然人生境界,享受与自然零距离的生态环境。无遮挡楼栋布局,让阳光自由挥洒进室内,生活将每天充满温暖;每一栋楼,每一间房,每一扇窗,面对的都是旖旎的风光,享有的却是有保障的实在生活。在这里,我们实现了一眼之外即美景,一园之内尽风光。


葱郁学府环绕

让教育改变人生

宜居环境,高水平、优质便捷的教育不可缺失。恒大帝景项目自配社区幼儿园。早晨,多睡半个小时。与新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且毗邻广雅学校、一问学校、一中学校、二中学校、蓓蕾幼儿园等,齐聚公办与民办优质教育资源,用教育护航人生,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优质品质

安心保障

装修品质再次升级。携手马可波罗、美标、欧派等世界品牌,材料环保健康耐久,使用行业先进设计,每寸居住空间都精简舒适。6000余条苛刻装修标准把控,交楼即入住,省钱、省心、省力。恒大帝景将以更高标准,为阳江人民打造更高水平的奢适人居产品,引领阳江真正进入“精品”大盘时代。



/ 恒大帝景 /

  二期新品,即将盛大开盘!

  全阳江人 

  向往的花园装修美宅 

全景央座,180度无边际开阔视野

建面约120㎡热销三房,带全屋品牌装修

- 诚意登记享额外98折 -


【 敬 请 期 待 】

导航地址:阳江恒大帝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