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斗小镇扶贫助学公益行捐赠典礼盛大举行

2017-09-03 14: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照顾社会有需要的人士,为家乡慈善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合水北斗小镇“爱心助学•圆梦北斗”扶贫助学公益行捐赠典礼盛大举行!

合水镇副镇长余荣强、阳春市文联主席陈建华、阳春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陈孔积、阳春市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李国青、陂面关工委主任邹孔潮,阳春市四中副校长陈业和等政府领导以及其他各方机构代表,与阳春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了这一场慈善公益盛事,见证北斗小镇爱心事业的实现!

因其公益性质,本场捐赠典礼受到了合水当地市民的极大关注,他们早早来到签到台签到,一同见证这一典礼的盛大举行,感受北斗小镇志愿者服务队的满满爱心。

到场嘉宾及市民签到

到场嘉宾及市民签到

到场嘉宾及市民签到

到场嘉宾及市民签到

嘉宾陆续进场

嘉宾陆续进场

嘉宾陆续进场

一场活力满满的幼儿舞蹈拉开了本场捐赠仪式的序幕!小朋友们个个笑容满面,活力四射!为来宾献上了精彩的舞蹈律动享受。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慈善事业是一个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而企业则是推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推进的重要一环。北斗小镇董事长洪素女士在本次活动的致辞上表示,北斗小镇发挥社会责任感,致力于为合水的教育事业作出各项努力:为了给予合水市民更好的教育,引进来剑桥国际幼儿书院;为了更好的帮助贫困学子的上学问题,成立北斗小镇志愿者服务队,为贫困学子送爱心送温暖,未来将会通过这个平台向社会招募更多的志愿者,一起为合水的精准扶贫助学事业出一份力量。

北斗小镇董事长洪素女士

阳春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陈孔积、阳春市文联主席陈建华发表了致辞,在典礼上充分肯定了北斗小镇扶贫助学公益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重要性,表示北斗小镇项目发挥了企业的社会责任,让贫困学生在求学的路上走得更为容易些,希望志愿者精神在北斗小镇项目能够得到延续。

阳春市文联主席陈建华

阳春市志愿者联合会长陈孔积

随后,由阳春市红马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创联地产、北斗小镇志愿者共同组成的北斗小镇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庄严的宣誓活动,宣布服务队正式成立!

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激动人心的志愿服务队捐赠仪式上,到场的领导嘉宾将学习用品包、助学金等捐赠的物品,亲自交到受捐赠的学生代表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北斗小镇志愿者服务队对他们的关爱,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授牌仪式以及颁授奖章上,阳春市陂面关工委代表、阳春市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李国青上台为北斗小镇志愿者服务队赠送锦旗以及奖章,感谢北斗小镇为社会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阳春市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李国青授予奖章

阳春市关工委代表授予锦旗

据了解,北斗小镇志愿者服务队还会在9月10日-25日期间,分批次上门,向合水、陂面、圭岗三镇部分贫困生,捐赠助学金与学习物资,助力孩子们教育成长;并于后期建立北斗小镇扶贫助学基金会,致力于关爱孤寡老人及贫困儿童教育等慈善公益事业,为家乡乡亲父老尽一份爱心!

北斗小镇董事长洪素女士在现场对两位特殊的小朋友表示了关爱,并表示以后将会一直关心慈善公益事业尤其是扶贫助学活动,并鼓励了这两位特殊的小朋友好好学习、积极读过生活每一天!

为感谢各方来宾,北斗志愿者服务队上台献唱“明天会更好”,寓意未来志愿者服务队各项资助工作越来越好!

11点时刻,本次北斗小镇的捐赠仪式优质落幕!相信未来,北斗小镇播下这颗慈善的种子,未来一定能长出茁壮的爱心之枝,结出甘甜的幸福之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