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府门首开 阳江恒大悦龙府城市展厅火爆绽放

2017-09-02 13:0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恒大悦龙府

一江藏天下,一府传世家!9月2日,阳江恒大悦龙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一大早便有意向客户慕名而来,展厅门口被热情的阳江市民,以及各大媒体前来的记者围得水泄不通。身着黄色卫衣的悦龙府“龙之队”,以名扬国际广场为中心向外扩散,浩荡之势扑面而来,向所有的阳江市民,传递来自恒大的热情!截止中午12点,活动现场引来千余人的捧场,而其中抽奖活动、现场表演等环节吸引阵阵围观。

展厅气球墙

火爆现场

人头攒动

 

展厅正式开放精彩活动云集

上午8点,城市展厅还未开幕,许多热情的市民已经满怀期待,提前到达现场。趁着周末的休闲时光,感受人头涌动的热闹感。名扬展厅现场,小丑一早便穿梭于展厅周边市集,身着光怪陆离的服装,不时创造多样的气球,加之滑稽动作的表演,逗乐群群被吸引而来的观众。

销售进行讲解

小丑与市民互动

 

对于新鲜潮流的事物,总会让人眼前一亮。展厅中设置的微信打印机,不时吸引爱拍照的年轻人驻足。时间转至中午,气候逐渐干热,展厅内设置大量的冷餐冷饮,让游乐于周边的市民,流连于此,感受来自府邸之内家庭般的关怀。现场不时对外开放抽奖环节,设置众多精美礼品,给多彩的周末再增添多一分惊喜。

冷餐美食


除了动感的小丑表演,傍晚开始,花车环城巡游,跟随“蜘蛛侠”飞跃全城,感受舞蹈团队的温馨魅力;展厅「气球维密秀」,大长腿、黑长直的大美女将会闪耀登场,想要目睹美女气球盛宴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养眼的好机会!

 

粤西府邸首现开启名门生活

位居城市中心,占据雄厚的城市资源,又往往拥有着惊人的自然景观,囊括城市和自然的双重资源,这是一个品牌的高端系。加上及其考究的择址和产品内容的塑造,让入居者感受真正的名门生活。

恒大,一个形成体系的龙头地产品牌,总是备受瞩目。深耕阳江,经历五年沉淀,终于开启府系之作的大门。恒大悦龙府,名号首次光耀面世,不仅代表阳江,更是粤西地区高端住宅文化的标杆。

项目大门示意图

 

“恒大者,古往今来连绵不绝,曰恒;

天地万物增益发展,曰大。”

中国标准化精品地产运营者——恒大集团、恒大府系

阳江恒大悦龙府

城央江畔御湖原著

名门生活由此开启

项目示意图

 

恒大悦龙府位于阳江滨海新区那龙河畔,坐拥那龙河一线江景,规划总建筑面积28.8万,结合古典欧式元素与现代化风格。拥8.9万超阔简欧皇家园林、4143㎡阔水中心湖、2577㎡湖畔综合会所、欧陆风情商业街等高端社区配套。周边重点学校荟萃,医疗机构齐全、商圈环绕。恒大悦龙府,秉承恒大高级府系豪宅品质,以匠心致敬阳江新时代。

 

恒大府系巨著 粤西排名前列

恒大悦龙府

展厅地址:江城区名扬国际广场

项目地址:中国·阳江·滨海新区那龙河畔

品鉴热线:0662-288 3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