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传世大宅彰显品质魅力 国鼎中央公园别墅开盘热销

2017-09-02 12:4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打响阳春“金九”楼市排名前列枪,万众期待的国鼎中央公园终于开盘啦!建筑面积约225-450㎡别墅户型,传世大宅彰显品质魅力,拥有非凡的号召力,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国鼎中央公园的首次开盘选房活动,尽管没有大张旗鼓的造势,低调的选房活动依然通过各种渠道为人所知。开盘当天上午,国鼎中央公园会所外,停满了来访车辆;会所内,雅乐轻盈,名流齐聚。现场聚集的众多购房市民,都是阳春楼市的实力买家,青睐体现尊贵身份的别墅产品。

在开盘仪式前,销售们个个精神饱满,接待来访客户非常积极、热情,到处可见其忙碌的身影;而选房的客户也是非常认真投入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与销售、家人共同讨论。

一场活力四射、动感震撼的水鼓舞表演,拉开了开盘的序幕。本次开盘现场采用机器随机选取经常认购的客户,气氛紧张,客户紧盯轮号选房的大屏幕。轮到自己选房的客户也是急急忙忙地进入二楼的选房区域,生怕自己的房源被选走。

据了解,此次开盘主推的是建筑面积约在225-450㎡的产品,此前认筹5万抵10万优惠,开盘现场可享额外98折,准时签约以及一次性付款还可享受额外99折优惠!

在选房活动快结束时,主持人开始宣布已经售出的户型单位,当天开盘所推的大部分户型已经选购完毕,十分热销;随后进行的抽奖活动,国鼎中央公园项目十分豪气,冰箱、电视机、苹果7等奖品应有尽有,中奖的客户较多,排队进行奖品的领取。


国鼎中央公园是由珠海市国鼎集团有限公园开发,项目位于阳春大道旁情人河边,便捷交通路网通达全城,整体建筑规划采取北高南低,北南靠山、南向面湖,实现景观资源的较大化利用,为阳春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传世之美 品质彰显匠心

国鼎中央公园别墅外立面大面积的干挂石材,历久弥新;一块块手工拼贴的劈岩砖,匠心品质,注重每一个建设的细节;辅以层次分明的线脚,妆点建筑的细微之处;国鼎中央公园带给阳春市民的是一个可以传承的美宅!


奢华精致感受尊贵湾区水岸生活

7.2米的挑高客厅,视觉上的优质体验,殿堂级的会客感受;9.7米横厅设计,把舒适提上新高度,开阔空间配合通透采光,辅以室外花园,形成环绕精致;进阶梯式入户,视野抬升,多开面采光设计,每一层都是一线情人河景,感受尊贵湾区水岸生活!

景致之美  处处皆风景

别墅部分产品,引园入室,窗户与外墙比约为1:3,让家中处处皆是风景,工程级LOW-e玻璃,通风采光的同时保护隐私避免光污染,细心呵护尊贵生活的每个细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